奶粉商2
地点:某公园一角,(舞台中间放一长条椅子)
甲:为了跑发行,我跑东跑西,谈个对象,总没时间——诶!马上过年了,老爹老妈让俺一定要带个男朋友回去……这不,在网上刚谈了一个——看来有戏。
电话铃响,甲拿起电话大声说(语速快):谈感情请按1,谈人生请按2,给俺介绍对象请直说,找俺借钱请挂机。哦!是奥巴牛?死鬼!(摆出妩媚状)对对对,我是小海带!你到了?看见我啦?(环顾四周)来来来!
乙(收起手机):本人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暴胎的非洲小白脸——吴乙!网名,奥——巴——牛!奥巴马他哥。(捂嘴窃笑)
甲:我就觉得每次上网一见到他网速就变慢,原来他长这么丑。不过……(花痴状)我还是蛮喜欢的……(害羞状)
乙:呀!小海带,你比网上照片还好看!怎么地也比芙蓉姐姐强!(拉着甲的手,深情地)
甲:死鬼,咱们网上认识已经一年多了,我总感觉你对我不够专一。
乙:这点你放心,结婚以后,我一定会学我们单位的###,每天回家给老婆汇报工作。
甲(得意地):这才差不多。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被老婆打怕的男人……哼哼!
乙:听说他老婆每个月给他定最高生活费标准80元?
甲:还好啦!还有比他更低的,**部门的##每个月才50元。为了让你收收心,我也给你定个标准。
乙:多少?
甲:30元。
乙:###啊!你害人不潜啊!(呼天抢地)
甲:还有。
乙:还有什么?
甲:每次外出必须写书面报告向我申请,没有我的批准不准出去。
乙:这容易做到,没问题。
丙(背着书包,拿一袋子,袋子上写&l六六六&r画有剧毒农药标志,大步走到台中央):六六六——六六六——
甲:六什么六,我们这儿有事,要六到别处去六。
丙: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就叫六。
甲:这是哪个没文化的爹妈,给起个这么没水平的名字。生了六个孩子从一排到六!(大笑)
丙:谁没文化?啊?你说谁呢!谁没文化?你给俺说清楚!
甲:你不是说你的名字叫六?
丙:俺姓李,单名五,李五,李五李五李五(语速加快)——&l六&r!
甲:哦!原来遛是这么遛的……不会是半夜起来在街上遛的那个遛吧?
丙:今天天气太冷,晚上不宜裸奔。(面无表情,认真状)
乙:小海带,你是约我,还是约他?闹了半天把我奥巴牛撂一边!(生气,转身欲走)
甲(拉住乙):等等等等……
丙:大冷天的,一男一女拉拉扯扯,成何饭(体)统……
乙:你说我们成什么桶?我看你才是饭桶!(挥拳欲打)
甲(拉住乙):死鬼,咱们不要和他计较。
丙:还死鬼……俺看叫黑鬼比较好……
乙:今天真是倒霉,撞上个找茬的……
甲(拉着乙):黑鬼……哦不,死鬼,咱们另找个地接着聊。
(看了看边上长条椅子,拉着乙一起坐下。)
丙继续提着农药:六六六——六六六——
乙:(愤怒)我说你有完没完?在我们面前卖毒药,想我们死啊!
丙:你们城里人好奇怪哦!我卖我的,关你们什么事?
甲:不要理他,死鬼,我继续聊。
奶粉商1(身上挂着几包奶粉,上):自从经济危机来后,单位不发工资,光发三鹿奶粉……
奶粉商2(身上挂着几包奶粉,跟着奶粉商1):这叫什么回事啊!得把奶粉卖出去,要不这年没法过了。
奶粉商1:还好,我们广告词都设计好了……
奶粉商2:要不我们再练一练?
奶粉商1:好!music!
(音乐起,广告背景音乐)
奶粉商1:喝三鹿牌奶粉,当残奥会冠军(摆一健美动作)
奶粉商2:天天喝三鹿,绝对省尿布(抱小孩状)
奶粉商1:喝三鹿,尿钻石。一般人我不告诉他。(范伟招牌动作)
林奶粉商2:三鹿奶粉,后妈的选择(恶狠狠地)
奶粉商1:每天喝三鹿 直奔黄泉路(双手朝一边高高举起)
奶粉商2:牛奶,我选三鹿,三鹿牛奶——中国男足指定专用奶(自信状)
奶粉商1:三鹿奶粉喝了以后,嘿,这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连心脏也不跳了(捶腰,摸着心脏,高兴)
丙(上前):讲了这么一大堆,还不如直接用我的——六六六!一分钟见效!立马归西!!
奶粉商1、奶粉商2(一起上,围殴丙):竟敢抢我们生意!不想活了!
(三人边打边下_)
乙: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老碰上卖毒药的!
甲:别理他们!还是谈谈咱俩的事吧!(两人勾肩搭背,埋头继续聊)你上次在qq上说,你有存款,而且是6位数,给我说说到底是几百万。
乙:你就别提了,近期股市不好,我那六百万全赔进去了。还是网上说得好啊!千万不要进股市,否则宝马进去,自行车出来;西服进去,三点式出来;博士进去,痴呆出来;姚明进去,潘长江出来;鳄鱼进去,壁虎出来;老虎进去,小猫出来;牵狗进去,被狗牵出来; 陈冠希进去,艳照门出来; 总之,就是地球进去也是乒乓球出来!
甲:原来你没钱啊!你这个骗子!(生气站起来)
乙:你不也说自己长相赛西施吗?我看你是长得赛西瓜。难怪每次你上网聊天与我视频电脑就莫名其妙死机了,还说我丑得拖网速,你看看你,你丑得连电脑都看不下去了!
甲:你还好意思!每次我打开视频,发现电脑屏幕全黑了,开始我还以为是黑屏病毒闹的,后来才知道,你长得也忒黑了吧?整张脸一露……那个黑得什么都看不见!好你个奥巴牛!还说自己是小白脸,原来你一直在吹牛!
乙:我没吹牛,我是说——我是非洲小白脸!
甲:我怎么就相信他了……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哇……我不想活了!卖毒药的过来……(呼天抢地)
丙(上):我就说生意来了嘛!
奶粉商1(上):别跟我抢,怎么地我这毒药比你的死得斯文一点。
(两人互相拉扯,争着上)
奶粉商2(上,递给甲一包奶粉):我们三鹿奶粉富含三聚青胺,每天喝一包,包你一个月尿钻石,两个月尿黄金,三个月含笑九泉!这是我们的质量免检证书。(掏出一张纸)
丙:还是六六六见效快,喝了没痛苦,立刻就能见到上帝!
奶粉商1:用我们的,喝了上帝亲自来接你!
乙:我给你讲,三鹿是大企业,质量有保证,能得钻石,还能自杀,多划算!记得写遗嘱的时候把钻石留给我。
甲:好你个没良心的!没想到你人黑心更黑。还好没和你结婚……(手机响)
甲拿起电话大声说(语速快):谈感情请按1,谈人生请按2,给俺介绍对象请按3,找俺借钱请挂机。哦?德华啊!你演出回来啦?在哪?我来啦!我来啦!(边说边往一边走)
乙:哪个德华?是大歌星刘德华?
甲:差不多啦!是演《西游记》里演猪八戒那个马德华!
乙、丙、奶粉商2、奶粉商1(齐):那也差太多了啊!
(众人谢幕,一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