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三伏时节,带着火一样的热情,我踏上了研修之路。研修,让我感到紧张快乐幸福,带着这种兴奋与激动我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此次远程培训中,我认真观看视频,静心倾听专家精彩讲解点评,用心撰写作业,诚心与学员进行交流,使我对新课标有了更深的认识,让我感到这是一次智慧的碰撞,也是一个成长的阶梯。
不知不觉中,六天的远程教育研修已近尾声。在尽情享受这份由专家同仁联袂奉献的饕餮盛宴的时候,我们忘记了假期的舒适,酷暑的无情,刺眼的阳光,奔波的劳累,因为我们已深深地爱上了远程教育研修。狼爱上羊需要n个理由,我爱上远程研修不需要理由。
自从爱上了远程研修,为了节省时间,亲朋好友相聚的次数就少;自从爱上了远程研修,心情好了,吃饭香了,饭量也增加了,老婆炒菜样式也多了;自从爱上了远程研修,上网聊天关了,体育锻炼停了;自从爱上了远程研修,儿子学习不管了,任由他自玩自乐;自从爱上了远程研修,常常边拿着饭碗吃饭边看学员的文章;自从爱上了远程研修,一天里有数小时是坐在电脑前,以致坐到腰酸肩膀痛;自从爱上远程研修,每一次的作业都斟酌再斟酌,不敢随便应付;自从爱上远程研修,把医生”要多休息锻炼”的嘱咐当做耳边风。自从爱上了远程研修,我的一切都改变了,变得充实了,变得更有意义了。
我庆幸,我参加了这次远程研修活动,我自豪,我爱上了远程研修,从理论和思想上得到了双丰收。今后,我会把在研修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课堂教学实践中,以崭新的姿态,创新的思维,在课堂教学中自由翱翔,尽情挥洒,争取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