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到了郊区的一家敬老院,这是在寒假开始的第二周,我非常感激这段经历,现在想了想还是非常有趣的,这一年来我也一直在想这件事情,我知道只有不断的去突破自己,在实践当中保持一个好的状态才能又说收获,我进入到敬老院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那几天我每天都会去一次,因为离家也不是很远,所以说我就机会每天都会去,但是每次我去敬老院的感受都不同,这是让我最高兴的地方,因为我觉得这就是一种升华,让我进一步的走近了敬老院,现在我也领悟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这是在敬老院的时候感受到的,当然我也在这个过程当中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在敬老院每一天的感受都是不同的,我真的是非常珍惜在xx这里的这段经历。
一周的时间下来,我在敬老院跟老人们聊天,然后通过老人了解一些现在敬老院的一些政策,我也问过老人们认为还有哪些地方要满足,大多数老人们对物质上面都是没有追求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听到更多的是老人们其实需要一种沟通,孤单在这里是很常见的,我能够感受到敬老院的老人们有的还是挺孤独的,一周的时间下来我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尽量去很老人们谈谈心,讲讲话,让我有非常多的感受,我希望今后有更多人关注,当然我也会经常去到敬老院的,其实这也是对自身的一种升华,就像我每次去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我相信这是我整个寒假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了,大学的生活还有很多,现在我也是非常感激这段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