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风骚风流人物,尽在今朝。军训中,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年轻,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期望叫做真诚。年轻是风,年轻是雨,我们是风雨无阻,风雨兼程;年轻是雷,年轻是电,年轻是永不言败,永远向前。年轻的心,年轻的人,在军训中打造年轻的梦想;年轻的你,年轻的我,在军训中筑造年轻的形象。
军训中,我们有一个同样的名字叫团结,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财富叫做力量。站是一股洪流,坐是一掌脉青松。团结的力量就是因为同一个理念而聚在一齐,共同合作,共同协助,共同扶持,共经风雨,共睹彩虹。在军训中,团结的团体打造着同一个舞台上的梦;团结的你们,团结的我们,在军训中合作出完美的梦。
年轻的人因为军训走到一齐,组成一个团结的团体。军训将教会我们精诚合作,通力配合。每一个姿势,每一套动作,仅有大家协调一致,才能整齐划一。任何脱离群体或不能合作等不和谐音符都将影响团体的荣誉和大家的利益。所以,在团体中充分发挥自我,同时自我又服从于团体,是每一个年轻人的必修课。在军训生活中,怀有年轻的心境,依靠团体的力量,我们就有本事做好一切;我们能够精骛八极,心游万仞;我们能够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我们能够击楫中流,与时俱进。我们会记住军训中的苦乐酸甜,使记忆留存完美,我们将记住彼此的深情关照,让前程携带信心。军训刚刚开始,我们会鼓起勇气和信心,在军训生活中勃发生命的本色,奔放青春的活力。
年轻的心境,团体的力量。秦皇汉武,唐宗宋祖,文武风骚风流人物,尽在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