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一排排烟花的先后升空,我们正式与20xx年告别,以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崭新的20xx年,时间的脚步促使我们前行,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而本场元旦晚会的举办,也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心潮澎湃。
举办元旦晚会是我们学校历年来的传统,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学校也早早地将校园布置了起来,虽然此时的风依然像刀子刮在脸上,但是这似乎也抵挡不住大家此时火热的内心。本次的元旦晚会是在操场上搭建的舞台,不得不说这种“露天式的舞台”也是别有一番的壮观,我们在陆续进场后,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背景屏上的巨大海报,不得不说今年的设计真的是非常的用心,不止舞台变得宽敞了,音响还多出了几个,虽然晚会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我已经能够提前感受到现场的气氛了,此时也越发变得期待了。
晚会正式开始后我们迅速点亮手中的荧光棒,将其举过头顶时不时地跟随着节奏挥舞着,如果此时从无人机的角度看,一定是非常的壮观。节目的安排层次分明,每一个节目也都有着其独特的含义,不过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时间的长廊》这个作品,全程没有一句台词,只是以舞姿和背景屏放映的动画相互配和完成,如果能够静下心来去感受这个作品,我相信在场的大部人都会被深深地感动,历史的变迁,时光的流淌,我们在这场无声的进程中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从孩童到长大成人,一路的成长让我们人生变得丰富起来。就像是在已经逝去的20xx年中,我们有满满的收获,但也会存有些许的遗憾,这就是我们生活的意义,人生是一场单行的轨道,精彩的人生是需要自己去创造的,如今已经站在了新年的领地,这就意味着在前方有更值得的事物要去追求。
在本次晚会接近尾声时,大屏幕上展现了我们所有班级的合照,在那一刻我突然泪目了,生活的美好就是在于记录,而学校就将我们的每一个美好瞬间认真地保留了下来。最后,随着一首《天下相亲与相爱》歌曲的奏响,一排排炫丽的烟花成功到达上空,烟花绽放的一瞬间似乎在诉说着:再见,20xx,你好,20xx!
“20xx年号”列车已经发出,带着新一年的愿望与梦想,重新出发,愿在这崭新的一年之中,我能够与更好的自己见面,争取在明年元旦之时送自己一份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