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将至,也是同学们正准备开始期末复习的时候。在元旦前夕的这次活动,希望能用一阵阵欢笑让同学们轻装上阵,缓解同学们期末复习的压力。
早早地我们来到活动室,开始布置起晚会现场来。尽管我们没有十分漂亮的装饰品,活动室也很简陋,但只需要一朵小小的自己叠的纸花,手巧的女生们就能用它变化出一片温馨的天地;几个简单的艺术字也能营造出节日的喜庆;几张凳子一样可以围成一个梦幻的舞台。晚会开始前,在我们的劳作下,会场已然亮丽地出现在我们眼前。
晚会开始了,带着一副墨镜的主持人xx登台亮相,立马引得大家一阵开心的大笑。随后xx同学表演了他的拿手绝活——双节棍,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两副双节棍在杨晨手中变幻出两条舞动的银色的线条,但见xx或转或抡,或单手演绝技,或双手齐开弓。两副双节棍演绎出神奇变化,赢得掌声阵阵。活动是节目与游戏交替进行的。在品味了xx带给我们的开胃菜后,大家分做几组,开始了“熊来了”的游戏。游戏中,同学们往往很难一次成功,虽然大家很注意,但仍时不时不由自主地出点小错误,不断惹得大伙大笑。接着男女同学分别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由xx给我们带来了小品《主角与配角》,他们用重庆话将小品演绎出来,真有一股不同往昔的喜剧效果在里面。女生那边一段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将晚会待到了新的热潮,大家和着节拍,用欢呼为场中的同学加油。而一到了游戏环节,所有同学都动员起来,参与到游戏中,体验游戏的乐趣。
活动结束了,同学们沉浸在快乐中,享受着节日的惬意。大家在晚会中获得了轻松愉悦。活动不久,在期末考试中,我们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