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人员事迹
骇人的荆楚大疫扰乱了这个春节,我们的一切安排都突然被按下了暂停键,每一个数据,每一条报道,每一位病患都牵动着我们焦急的心,千万个医护人员在除夕之夜奔往一线,专家组夜以继日的钻研,无数个平凡的大众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互相帮助,共渡难关。我们能做的,只有自我隔离,虔诚祈祷。
岁月静好之下,谁在为我们负重前行?”一批批医护人员,他们不顾生死,全力支援武汉。昨天我在新闻上看到一幕:一名护士下了夜班之后,脱下防护服,带着手套的双手,长时间奋斗在一线,汗水、高温的侵袭,让她的脸上被汗水浸得苍白、疲惫,更触目惊心的是她脸上因为戴护目镜留下的勒痕,从鼻梁到面部,让令人心疼。
听了前方记者介绍才知道,这些隔离区的医生护士,因为要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一进入病房要待6-8个小时,这期间不能喝水,上厕所,靠带尿不湿解决上厕所问题。当记者采访时,她们微笑着说:“一切为了群众。”我还听妈妈说,有些护士阿姨为了方便带防护头套,剪掉了纤纤秀发。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那满脸被压迫的勒痕却是最美的战绩,感恩有您!
我忘不了为了节省穿防护服的时间而剃头的美丽护士,忘不了不留姓名捐赠口罩物资的人们,忘不了不分昼夜辛苦执勤的中国卫士,忘不了每一个努力着的中华儿女。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海外的温暖,依然来到了华夏大地。疫情从武汉到全国,支援从全国到武汉。我们致敬所有的最美逆行者。我们会做好所有的防护,保护好自己,努力学习,为中国锦绣前程尽力。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以上就是差异网为大家带来的7篇《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的事迹》,希望对您有一些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