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才入学几天,却让我大开了眼界。进入xxx大学,呈现在眼前的大学不仅是在通知书上看到的那么大,眼前一望去,让我的眼睛都无法集中起来,只想去肆意的逛校园。
高考结束能考进自己心仪的大学,这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却是真实存在的,我很开心。我能够实现这个梦想,现在我是作为新生来到学校,一进入里面,我就已经感到非常的震撼了,学校是真的大,一眼望去感觉就没有尽头一样,感觉特别的宽敞。入学了,我的大学生活也正式的开始了,马上也要进入军训生活,对于这些事情,我心中感到特别的紧张和兴奋。学校很大,但是一点都不怕迷路,因为学校特别贴心的在每个路口都设置了路牌,清晰的告知我们哪条路通往哪里,而且在路上遇见学长或者学姐,他们都会细心的引导我要去的地方,特别的有耐心,这种氛围我很喜欢。
我即将要在这里度过将近四年的时光,我对此是特别的期待,期待自己在这里交到很多朋友,期待自己在这里可以取得很多成就。虽然才入学,对学校多有不了解,但是我觉得自己可以在以后去慢慢的发现学校的美好,一点一点去认识这所学校,让自己在这里留下很多美好的记忆。进入大学就算是半进入社会了,大学里有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从各个地区汇聚到这所大学里,这也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啊。我第一天进入学校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来报名了,学校里到处都是大一的新生,都跟我一样带着紧张和激动的心降临这里,我想大家一定都是一样的心情。一眼看过去,很多人脸上都还带着稚嫩,都还是一群单纯的人,特别的质朴。
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对以后的大学是充满了期待,我心中也慢慢的建立起自己的目标,也开始想要去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我经历那么多的辛苦来到这,我不想辜负最初的梦想,也不想让自己在大学里留有遗憾。从自己踏入大学的那一刻起,我就有满满的力量,我想要在这里打下属于自己的天下,想让自己在大学取得无数的收获。大学我来了,我会一直努力下去,一直朝着自己更大更远的梦想奔去。带着希望前进,只为不辜负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