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学,其实我也是知道要军训,不能逃避的,也是在里面自己有蛮多收获,不过也是终于结束了,的确是很辛苦的,但是真的教官离开了,又是有一些不舍,真的是非常的矛盾,但这也是让自己去成长了。
军训也是在很矛盾的心态里面去进行的,开始的时候也是没有什么预兆,叫我们去操场集合见到教官就直接开始了,可以说是给了我们一个下马威,而带我们的教官也是特别的严厉,在煎熬里面又是不想放弃,但每一次准备松懈的时候,教官严厉的话语又是传来了,让我们继续的只能硬着头皮去坚持,每一次都是觉得不想来军训了,但是又是准时的抵达了操场,同时又是在军训的间隙唱歌,一些沟通,活动里面是忘记了疲惫,可是静下心来的时候却是真的很不想第二天再起来,这种矛盾也是让我一直坚持了下来,而今回想起来,虽然如此,但是也是感到自己还是有蛮多的成长,的确军训是辛苦,但是也是有很多的方面对我们是很好的,更加的团结了,也是认识了新的朋友,同时对于坚持也是更加的有了一些理解让我明白大学是要去珍惜的。
放假的时候觉得高考结束了,可以好好的放松,大学也是非常的自由,要去享受大学的一个生活,但是真的军训结束了,我确是发现,我更是喜欢这种充实的生活,虽然辛苦,但是收获的却是很多,在今后也是要把大学规划好,去让自己有学习,有能力的锻炼,让每一天过得都是能有意义一些的,而不是老想着去玩,去耗费这宝贵的时间。军训里面除了身体上的锻炼,精神上的一个锤炼,也是学到了很多的国防知识,也是体会到军人的辛苦,他们在保卫国家,而我们也是要去做些什么,去付出,去做一些贡献,而这也是需要我们去学好了知识才行的,军训给予了我很多的成长,也是让我更加的明白大学不是来玩的,之前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来到这儿,那么就要把学业做好,让自己的大学是过得有价值才行,而不能耗费了太多的时间去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上。
而军训里面养成了的很多好的习惯,像运动,早起,这些我都是要继续的坚持,去做好才行的,只有习惯好了,那么也是可以更好的去把学习搞好,让自己真的没有辜负之前自己的努力,来到这么优秀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