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朴善良的你,宽容懂事的你,严于律己的你,成绩优异的你,热爱集体的你,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大胆展示,这也是战胜自我的过程。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你会努力继续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字如其人一样漂亮,从而带给我更多的惊喜,好吗?
你温柔的眼睛里写满了乖巧与上进,平时总是轻轻地回答,轻轻地问候,悄悄地思索,默默地观察,像一棵毫不张扬的小草,总在得到肯定与赞许之后绽放一丝甜美的微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勇敢地展现自己,再加上细心踏实,你一定会更加出色!
你喜欢自己的班级,对待伙伴热情,充满快乐和活力。我最高兴的时候,是你能及时完成作业。你发现没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写得很端正;让脑子多思考一下问题,你就可以说出令人满意的答案。努力吧,从及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不拖拉开始,好吗?
你是个文静乖巧的女孩。上课时,总是坐得端端正正的,专心地听讲,默默地学习,认真地完成作业。作业本上那工整的字迹,宛如开出的花朵。但要想出类拔萃,还须不断提高自己分析问题的能力,勤于思考,大胆地回答问题,那样你会有更大进步的。努力吧!
喜欢你回答问题时流露出的灵气;喜欢你认真写字时专注的神情;喜欢你帮助他人时快乐的笑容。这学期的进步,让我看到了你的成长,我真为你感到高兴。我相信,只要你努力,坚持,你一定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
一提起你,我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你可爱的笑脸。你的真诚、善良,加上你的勤奋和聪颖,让你的学习和生活如此快乐和充实,你的沉稳,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踏实,充满信心。不过,平时如果你对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严些,更高些,你的天空会更美丽。
作为文艺委员的你为班级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你做事认真负责,每次活动,老师总是很放心地把任务交给你;你的优点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作为文艺委员,你在工作方面少了点胸怀全局的胆识,希望以后的你能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锻炼自己的胆量,这样就更容易开展工作,使自己更全面!
你是一个诚实,善良的男孩,我欣赏你对人有礼貌、欣赏你毫无怨言为伙伴们服务。我想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大家都知道你非常努力的学习,没有瞧不起你。我们都希望看到你的笑脸,听到你的笑声,继续努力,相信那朵属于你的成功之花一定会盛开。
老师非常感谢你一学期来辛勤的工作,更高兴的是在课堂上同学们冥思苦想一个问题的时候,你面带微笑,勇敢的回答,正确而又不失精彩。我喜欢现在的你,更喜欢未来的你。相信你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能够人如其名,更多的发现自己,展示自己,成为一个既能笑到最后,也能笑得最美的女孩!
这学期你获得了体育星的称号,在体育节上为班级争取了很多荣誉。当然,仅有这些是不够的,你更应懂得去热爱班集体。你应该在学习上更加努力,作为班级里的大哥,也更应该遵守纪律。学习成绩提高了,才能赢得老师和同学的尊重。老师觉得你在学习方面缺少点儿主动性,但是相信在关心集体这根红线的指引下,你一定会努力的,是吗?
从不推卸责任,勇于承认错误,愿意接受老师的批评、教导,是你最突出的优点。完成作业很及时、书写工整,也是老师很欣赏的。你的问题是控制不住自己,经受不住诱惑。有些事情你明明知道是不能做的,但是你仍然抱着侥幸心理去做。违反纪律的行为会影响你在同学、老师心目中的形象,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你的学习。努力控制自己,是你努力的方向。
这个学期你的作文方面进步非常明显,能够把事情记叙得详细而且生动。在文艺表演方面,你又获得了好成绩,你的舞台更广阔了。这个学期,有一段时间,因为演出排练,你的学习有一点下滑,好在你及时进行了弥补。做作业的时候涂涂改改,卷面不整洁,犯低级错误的现象有了明显的改变。期待你在下学期在学习上更进一步,向奖学金奋斗!
在学校里,你对待学习的态度是让老师感到放心的,责任感强,总是扎扎实实地完成各项任务。你的年纪虽小,但是性格特别好胜、好强,不肯服输,因此常常和同学发生矛盾。男子汉应该胸怀广阔,退一步海阔天空,有这样的思想,就可以避免很多矛盾。老师建议你多吃饭,不挑食,长成大个子,就没有人敢欺负你了。
你是一个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孩子。你一直是个遵守校纪班规的模范,而且对班集体非常关心,对待同学也充满热情和关注。在同学出现错误的时候,你总是热情地帮助指出。老师给你的建议是,课堂上在积极一些,积极思考,大胆发言;对待学习任务再踏实一些,不仅按时完成,而且争取努力完成好。你不会让老师失望吧?
你是个守纪律的好孩子,和同学相处得很好。你完成学科作业速度很快,但是缺乏质量。这个学期,你在学习方面有非常明显的改变,在完成周末作业的时候质量提高了,在本学期的几次考试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你的问题是玩心还是比较重,想玩电脑、打篮球的时候,作业就有些马虎了。期待你下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在各个方面都比较优秀,这是你努力的结果。这个学期,你在学习方面仍然存在着粗心大意的问题,犯一些不可原谅的低级错误。错误虽小,但有时候却是致命的。另外,这个学期,老师感觉你这个班长做得不称职,对于班集体关心太少,不能以身作则。需要你为班级做点事情的时候,你表现得不乐意,这样怎么能够带动其他同学呢。
这个学期,感觉你是长大了一些,没有上学期那样娇气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目前,你的语文和英语学习都能让老师放心,最困难的是数学。考大学是计算总分的,数学成绩上不去,一切免谈。另外,你还太娇气,喜欢耍小性子,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能做到坚忍不拔。记住:困难是弹簧,你弱它就强。
你对待学习踏踏实实的态度让老师非常欣赏,也令同学们非常钦佩。你的阅读面广,写作方面有灵性。这一个学期中,你的表现越来越优秀,考试成绩一点点提高。现在的你已经是强有力的奖学金争夺者。可是老师还是要给你提个醒:你在数学思维方面还有差距,因此在课堂上需要更加积极、专注。因为在你漫不经心似听非听的时候,你已经和知识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