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紧张有序的军训结束了,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留下了许多深刻的回忆。刚开始的几天面对烈日酷暑,我感到很不适应,滴滴汗水带给我烦躁和想放弃的念头。但在一支新的团体中,我逐渐感到一股蓬勃的力量。严厉的教官,艰苦的训练,有爱的同学,有序的安排,规律的生活,都在青春飞扬的脸庞中绽放希望。虽挥汗如雨,但收获满满,这种力量让我坚持了下来。
新的环境,新的学校,都让最开始的记忆留在这八天的军训当中。在这八天中,阳光在我们的脸庞留下痕迹,更是让高中三年的精神永久驻存。这段深刻的经历,让我学会了成长,学会了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