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本学期的第十三周,我们电子商务0901班由此开始了为期两周的网页设计与制作实训课程,虽然我们实训的内容不多,但通过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与交流以及老师的精心指导,我们大家依然收获很多。
这一周里,可以说实训的内容不难,但每天都有不同的东西需要学习,让人感到很高兴,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多掌握一点本专业的东西,总的来说,我们通过对“飘舞的雪花”及“倒影”的练习制作,已经熟练的掌握了flash的一些简单操作和应用,不但如此,更增加了同学间的友谊,陪养了彼此间的团结。
实训期间,老师会根据我们的练习程度发一些素材和视频实训给我们,由此我了解到了网页设计与制作的一些程序和步骤,知道了怎么处理图片透明以及遮罩层的运用,知道了flash基本操作的步骤,为了增加动画的美感和活泼感,还适当在添加一些透明flash和一些网页特效。在实训的时间里面,我们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努力,对网页设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且对这门课程越发的感兴趣,从刚开始的好奇进而想要去更深层次的了解。
这一周的实训课程已然结束,flash制作让我受益匪浅,我们知道了很多,也进步了很多,很快就要进入下一周的实训了,虽然还不知道具体的有什么内容,但通过这一周的学习,下一周,我想也很值得期待。希望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充实自己的头脑,丰富自己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