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哪个花开的时刻,悄悄地,悄悄地,我们--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就来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学的年龄,便缠着爸爸要去上学我们永远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么地高兴、快乐原来是老师和蔼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样奏出美妙的乐章,让我们如痴如醉.
就这样,老师在我们心里播下了快乐的火种,校园里时时响着我们清脆、明亮的声音那是怎样的一种幸福啊!于是,我们感受到的一切欢乐因老师的爱而起老师把所有的希冀寄托在我们身上正是这样,苦心培育我们的老师在这爱的路上艰难跋涉,教我们如何做人,怎样处事当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时,他们在叮咛:同学们,别忘了奋进呀;当我们在学习上失败时,他们在鼓励:成功是从这里起步的;当我们悲伤时,他们在安慰:同学们振作起来呀!多少个难忘的日子呀!是您--光荣的人民教师,让我们学会如何面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自我发展您不仅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们要学着去感恩别人这其中的点点滴滴,一个个动人的情景把我们的生活点缀得精彩美丽,也把我们的记忆巩固得刻骨铭心.
虽然我们只是一轮初升的太阳,我们也要学着释放温暖,更要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动,毕竟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在这样的时刻,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您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您肩负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抚爱下健康成长,在您的关注下奔赴远大的前程.
因为有了您,就有了一个特别的节日--教师节从此,全社会就多了一份对您深深的敬意与关注,我们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伟大和平凡您的伟大在于创造世界,播种未来,您是点燃我们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证民族未来优良素质的人;您的平凡在于除了奉献别无所求,无怨无悔,心无旁鹜您从不在乎所失所得,因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么,在收获什么,这是任何数字都无法计算的生命价值和幸福成果."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正是我们的老师心境的真实写照.
这时,我真想大声对同学们说:当我们拥抱成功,享受喜悦时,别忘了我们老师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