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6月是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这一天,《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同时上映,向我们讲述了一部关于安全生产、合法生产和工人安全的重要性的专题片。不仅是为了督促各大生产单位做好工人的安全防护设施,也是为了提醒广大一线工人朋友注意安全,注意安全。只有把安全放在岗位工作的首位,我们才能
不注意安全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任,也是对所有一线生产工作的不负责任。只有牢固地镌刻“以人为本,生命第一”的理念,才能更好地协调发展与安全,真正担负起安全的责任并付诸行动,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实现两个“维护”。
作为一线在职人员,我认真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的故事片。看完之后,我深深的觉得,无论是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安全应该是我们各行各业最重要的。如果我们不注意安全,我们的个人生活就会受到不可避免的事故的威胁。
我们每个人都是家庭的支柱,都是父母最疼爱的孩子,都是爱人坚实的支柱,都是孩子最安全的屏障。所以,为了父母,为了爱人,为了孩子,我们要牢记安全,永远不要忘记安全生产的第一法则。
?生命重于泰山》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一起瘫痪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不仅伤害了工人,还牵连了领导,失去了家人,为了孩子失去了父母,最值得深思。只有重视安全生产,以生命为最高存在,才能杜绝事故,把健康安全带回家。
在我们的生产过程中,工人需要相互结合。只有抓住最基本的安全问题,才能把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否则,只要我们松懈和粗心,安全事故迟早会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
?生命重于泰山》是一篇值得所有工作者和朋友看的电视专题文章。它可以提醒我们,只有重视安全,才能坚定地守护自己的生命,而不去关注安全问题,这不仅伤害了自己,也给喜欢的人带来了悲痛和悲哀。让我们保护自己,关注工作和生产中的所有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