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盛开的花朵,美丽迷人;青春是人生的钥匙,在未来的道路上开辟多彩的人生;青春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通往未来的路。我们正值青春年华,要勇往直前,不怕吃苦,为祖国,为自己而努力,向着更美好的生活前进。
五四是每年的青年节,“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青年的最高荣誉。原则上每年五四青年节授予,有特殊贡献的可随时授予。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向那些获得过五四勋章的人学习,向他们看齐。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人,我们每个人也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离不开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的生活也离不开祖国的强大给我们带来的和平与安宁。“天道酬勤”是每个年轻人都需要具备的品质。我们需要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性格来支撑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少年强就强,开心就幸运。中国人五千年的传承,离不开每一代年轻人的努力和贡献。回顾历史,在民族危亡的时候,一群青年挺身而出,在救国救民的历史洪流中,谱写了一系列感动地球的青年运动。现在,有多少有抱负的年轻人能够承担起责任,默默地坚持下去,坚持不懈地奋斗,以奉献精神成就人生的辉煌!今天,“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是我们新一代年轻人的责任和义务,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坚持五四精神,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应该记住五四精神,永远告诉自己,我是一个年轻人,我想为我的国家而战,我为此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