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迷彩帽,穿上长裤,长衫,大家心不甘,情不愿的来到操场上与太阳殊死搏斗随这一声令下,我们的军训正式开始每天军训我们都要站军姿,军姿的挺拔最能体现军人的气质和精神面貌光在太阳底下晒着,就够我们受的了,偏偏还要我们两手贴紧裤缝,脚尖分开成60度,脚后跟并拢,抬头挺胸,两肩稍向后张,人略向前倾,目视前方,一动不动,哪里痒哪里痛都不能摸一下,抓一下,这可为难了平日里娇生惯养的我们.
八月的太阳是那么的火辣辣的,晒的人喘不过气来,但我告诉自己这是军训,就是要让我们在艰苦的条件下锻炼我们的意志力人们总爱在烈日爆晒时躲在阴凉的地方,但为什么我们不能勇敢的去接受它呢?
烈日下,我们反复的训练这起步,正步,立正......大家的汗水从帽子里渗出来,衣服也被汗水浸湿,但大家依然努力坚持着记得军训第一天,学校领导在广播里说过,这次军训我们要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完成这次军训.
时间一天天过,训练的强度也越来越大,同学的体力也有些透支了,但离会操越来越近了,同学们不能有丝毫懈怠,更要团结起来,为我们高一(2)班取得在菱湖中学的第一个荣誉冰心说过这样一句话:"一朵孤芳自赏的花只是美丽,一片互相依畏着而怒放的锦锈才会灿烂".我们生活在一个集体里,只有团结,才能为自己增添士气,让我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得到精神上的宽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