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到现在,我们也不再叫苦连天了,虽然全身上下还是很酸痛,但是训练带来的团体那种骄傲,训练带来的酸爽感却是让我们觉得这军训还希望继续下去,军训不但是让我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也让我们整个的班级很是团结,每一次转身,每一步的跨出,我们看到的是一个集体在行动,看到的是我们高一x班同学们一心要争第一的精神。
在今天的训练里,教官也是和我们说了,明天是训练的最后一天,也是要把会操前的训练做好的,所以今天反而没有对我们要求那么的严格了,而是和我们讲起了他加入部队在部队里面训练的一些趣事,说道他们一天做多少个俯卧撑,一天跑多少越野跑,一天站的军姿可能比我们一个星期的都还要多。看着教官黝黑的面庞,再看看我们才刚晒黑一点的白面孔,真的不能对比,同样也是让我们懂得,努力的重要性。
假如我们在学习中,也是那么的努力,拿出军训的精神来,不放弃,不懈怠,坚持下去,我相信,我们高中三年的学习收获一定是很巨大的。军训里,之前我就认识了我们宿舍的同学,大家在叫苦叫累中也是知道了我们来自哪个初中,一些同学还有共同的朋友,参加过一样的兴趣班,五天过去了,班级里好多同学大家可能说名字还不是那么容易说出来,但是看到那张面庞,我们就知道,那是我们班的。
第五天的军训,太阳似乎也是很关照我们,整天都是躲在云层里,不肯露头,不但是天气好,训练少,是我们这些天训练最轻松的时候了。教官感觉也是比以前可爱多了,他的年级也比我们大不了多少,当休息的时候,我们聊起天来,也是有很多的话题。真不知道后天会操之后,我们还能不能再见到我们的教官,相处的这些日子,他从刚开始的对我们严格,到今天露出了笑容,对我们认真训练的满意。真的特别感谢我们的教官,是他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