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早上,我大约7点来上课。昨天听说食堂可以吃早餐,所以六点半就来学校了。早餐有两种,第一种是鸡蛋面,第二种是馒头、馒头和面包。经过慎重考虑,我决定选择鸡蛋面。
我排了很长时间的队,但是我少了一个面条。不幸的是,我不得不选择一个馒头和一个烧麦。馒头和烧麦都比我平时吃的大。烧麦不错,但是馒头不是很甜,但是我还是吃得很好。吃完之后,我口渴了,小跑着去班上喝了点水。
没多久,老师来了,带我们去操场准备动员大会。当我们到达操场时,每个班都有自己的教练。我们的教练看起来很严肃,感觉有点凶,但其实他还是很幽默,总是逗我们笑,但他认真的时候也很凶。动员大会结束后,我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去操场军训。
教官给我们选了一个背阴的地方,但是其他教官拒绝接受,只好让我们暴露在阳光下。我们被训练得很放松,立正,如何左右转弯,跨火车,快速行进。我累得直冒汗,汗流浃背,特别痒,却动弹不得。别提有多难受了。甚至上厕所买水都要排队。整个早上,我累得腿都麻了,脚也疼了。
午饭后,我回家休息了2个小时,然后再次来到学校。下午的训练刚开始不到十分钟,只看到电闪雷鸣!大风是下雨的征兆,所以我们回去上课了。课后,教官教我们唱团结就是力量。唱到一半,一个总教导员让他给我们看电影。于是他给我们看了一部特种部队的电视剧,演了一会就关掉了。他说我们打算参加四点钟的消防演习。我看见两辆消防车和几名消防员停在操场上。首先,我们谈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然后做了演示。最后,请。之后继续军训,直到5:45才吃饭。
一般来说,军训很辛苦,但是可以锻炼身体,所以算不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