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好几天了,电装实习发生的事情总在我的脑海中回荡,特别是当我看到我做成的收音机的时候我更是这样的,这两天睡觉的时候还老听呢。
那段时间唯一不爽的事情是没有好好的睡一觉,中午就留了一个小时的吃饭时间,怎么会有时间来睡觉呢。上实践课的时候我们精神焕发,而轮到下午上理论课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会在那里睡觉,也不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了,实在是自己支撑不下来了,并且讲的东西根本不让我们感兴趣。我的收音机是我们24人中最好的三个中的一个,我是真的很高兴,我想我的动手能力还是很强的,以后要坚强的走下去,要自信,不在那么袖珍了,把自己很好的表达出来才能勇敢的面对以后的生活,而现实真的是很残酷,真正的知心朋友都很少,是自己做的很失败还是为什么,是每个人都没有以前那么热情了吗?我们实习的另一个目的是让那些不经常说话的人有机会在一起谈心,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我发现男生太多也是我朋友少的一个原因,没有很好的沟通,并切像的一切条件来说都是很有可能的。我想我的真诚与性格好也是会有帮助的。
我需要朋友,而真正善交的朋友有几个呢?我该善于表达自己呢?还是我真的有点远离人群呢?
我会慢慢改变自己的!我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