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郝xx,今年10岁,是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九小学四年级的一名学生。我是一名活泼开朗、多才多艺的女孩,从小就在绘画、舞蹈方面展示出了天赋。当我还在学前班的时候,我就报了舞蹈班,让我在舞蹈方面接受专业的指导,功夫不费有心人,在舞蹈班的训练中,我每次都会得到老师的肯定。20xx年在内蒙古第九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拉丁舞女子新人组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当然,我现在作为一名小学生,挑起了班级文艺班长的重任,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也主动挑起了大梁,为班里排练了舞蹈“微星圈”,赢得了全校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一跃成为学校小有名气的舞蹈小明星。
我有强烈的求知欲,对任何一门才艺学科都报以认真的态度,从不敷衍。也有着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课前认真预习,课堂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巩固,勤于思考,善于质疑,乐于总结。不仅从课本中学习,而且善于多方面吸取知识。几年来在各科老师的精心培养下,我积极参与班级及学校的各种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也丰富了自己的多彩的生活。由于我刻苦训练、坚持不懈的追求,才练就了今天的才艺精湛,并获得了多项荣誉,曾多次代表班级、学校参加歌咏、舞蹈比赛,取得较好的成绩。20xx年参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表演。20xx年获得东胜区教育系统第七届“小荷杯”中小学生舞蹈比赛小学组一等奖好成绩。我非常感激学校老师为我付出的心血,为我提供的一个个学习比赛、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我的才艺成长离不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我懂得感恩,心充远大理想、抱有执着精神和顽强毅力,知道为什么而学习、怎样去学习。也一定会无愧于“才艺魅力小明星”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