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这并不是一本经典的小说或名著,但它却是一本货真价实,令人回味无穷的好书。书中的每一个故事都能让人深深感受到坚持顽强,努力乐观的美好品质,那些真实感人的事情开启了我们对文学的性灵与热爱,让我们开阔眼界丰富了生活阅历,同时也明白了那些引人瞩目的人背后是怎样的付出与艰辛,汗水使得成功!
就拿书中最简单的一个例子来说——周杰伦的成功。周杰伦从一名毫不起眼的餐馆服务员成长为家喻户晓的当红小天王,他的成功之路真的是充满了艰辛。要知道成为一个著名的歌手,时机,家世,相貌,能力缺一不可,但周杰伦却是凭着勤奋努力和坚持不懈,用乐观向上的心态获取了成功。在接受美国《时代》杂志专访时,周杰伦说:〝明星梦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其实任何人都可做到像我这样,只要他肯努力。我之所以能有今天,就是因为我不服输。〞看似平平常常的一句话其实蕴含了无穷的智慧与哲理,成功说简单也不简单,一如那句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
谁都渴望成功,谁都渴望站在巅峰,但是有人有多少人经得住质疑,磨难,时间,困境的考验呢?即使经受住了,但谁又能保证他的人生一直是巅峰没有低谷呢?经受住岁月的考验,饱经风霜方能体会成功的真谛!阳光总在风雨后,你需努力,这样才不会后悔,尽管努力并不一定能够获取成功,但你要谨记,没有努力就一定不会有成功!不要再做不努力就成功的白日梦了,笨鸟先飞就是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