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我很喜欢它。
我的文具盒是蓝色的外壳,长方体形状的,长约15厘米,宽约8厘米,高约2厘米。打开文具盒,里面分了层,每层还有漂亮的图案。最上面的一层是卡通米奇,米奇在青青的草地上打篮球,米奇的旁边还写有几句英语。第二层和第一层的图案一样。第三层是空白的。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打开我的文具盒看卡通米奇的图画。我的心情就会轻松而愉快。
我对我的文具盒每层都做了合理的安排。第一层放铅笔、橡皮,第二层放直尺,第三层放笔芯。这样,我的文具就可以尽情地伸展四肢,舒舒服服地躺在里面了。
我很爱惜我的文具盒,每当它掉在了地上,我就赶快把它捡起来。我用胶带把文具盒的四个角用胶带粘了起来,以防止生锈。如果有的地方生锈了,我也用胶带粘起来,这样,它就不会再生锈了。
我的文具盒是我的学习武器,是我学习的好伙伴。有了它,我的学习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