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文具盒。你看我的身上有四个小公主,穿着粉红色的外衣,漂亮吗?我是文具工厂里叔叔、阿姨生产出来的。一个小朋友把我买去,他就是我的小主人了。我帮他装铅笔姐姐、尺子哥哥、橡皮弟弟、修正贴妹妹、钢笔叔叔、彩笔阿姨。小主人要写字了,我就把铅笔姐姐或者钢笔叔叔派去帮忙,如果小主人写错了字;我就让橡皮弟弟或者修正贴妹妹去助他一臂之力;小主人需要画直线了的时候,尺子哥哥会一显身手;星期五的下午第二节课是美术,彩笔阿姨会帮他画出五彩的世界……
一天,小主人的同学不小心把我碰掉地上了,小主人赶紧把我拾起来,打开一看,里面的文具一点也没有破损,他小心翼翼的把我装进了书包,小主人可喜欢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