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
在我的书包里,有课本、练习簿、文具盒、课外书??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文具盒! 在这一个小小文具盒里,有一个十分庞大的家族,它们经常在学习上,在写作业上,都为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文具盒里有活泼的铅笔弟弟,有帅气的钢笔哥哥,有貌美的直尺姐姐,有顽皮的二弟橡皮,还有讨人喜欢的圆规三弟??你瞧,它们的家族是多么庞大呀!
我轻轻地打开文具盒,看见它们正在“床上”休息,我不忍心打扰它们,又轻轻地盖上了文具盒。在文具盒的盖子上,有一个美丽的图案:草坪碧绿碧绿的,还有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花儿在竞相开放,那淡淡的清香还引来了无数的蜜蜂和漂亮的蝴蝶。好一派宜人的景 色!不仅如此,还有几匹高大的骏马在奔驰,你追我赶,不分上下。
其实,那个家族也十分喜欢帮助我。当我要考试时,帅气的钢笔哥哥毫不犹豫地“跳”到了我的手上;当我要临摹时,活泼的铅笔弟弟飞快地向我手上挤;当我要画直线时,貌美
的直尺姐姐像风一般地“跑”到了我的手上;当我为自己的写错误而烦扰时,顽皮的二弟橡皮“嗖”得一下解除了我的烦扰,还有讨人喜欢的圆规三弟??
啊,我的文具盒,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