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一年前妈妈给我买的,虽然它已经“老”了,但我还是十分珍惜它。 我的文具盒是用铁皮做成的。拿在手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上面的画。左边有一个趴在地上的大脸花猫,它脸上呈现出一种痛苦的表情,好像是因为刚刚重重地跌倒过的缘故吧。右边有好几排英文字母,上面写的好像是这只猫的自述。虽然不能完全看懂,但是我也能翻译几句话。文具盒全身绿色,但因时间长生了锈和我在上面贴了贴画的缘故,使它变得与一点儿杂乱了。
打开盖子,里面装满了学习用品。文具盒分为上、中、下三层。上面一层“睡着”两支水笔,一支是蓝的,一支是黑的。它们“躺”在一把绿色的铁质直尺上,一点儿声音都没有,好像正在酣睡。中层里“横”着一个蓝色的橡皮,放着两支短得快不能使用的铅笔和一支闪亮的红色水笔。下层因为空间小,就在里面“藏”着一些笔芯。
文具盒虽然是用来供我学习用的,但是这个庞大的盒下,还“躲”着四个小轮子,只要将文具盒轻轻一推,它就能平稳地向前驶去。因为它比较长,再加上下面有“乘客”们便陆续下车,帮助我学习。
我的文具盒给我带来了欢乐,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