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中国作文
我是一个平凡的五年级学生,但有件事让我改变了事实。
一天,我专心致志的看着《少年周恩来》这本书,忽然,我看到一根年幼的少年——周恩来。我看到了他的一句话——为中华之举起而读书。我没有想到,老师提的一的问题,竟然让一个少年改变了命运。贫困的周恩来竟然长大变为一个国家的总理。
梦想,有很多:我的梦,她/他的梦大家的梦,我们的梦,中国的大梦想等等。
今天,我就谈谈,我的梦和中国梦。我的梦,很简单,当一名兵,在部队里做一个歌手,我的梦想还有一个,在国外留学。做一个和周恩来一样超破现实的人。我的想象和中国的梦想一点也不同,中国在发展,中国想最强,中国不想落后中国想和美国一样强大,中国不比美国差,也不比任何一的国家差,中国需要发展。那为什么我们最后还是比别的国家差?我们为什么会被美国侵略,同时也被日本欺负?中国难道就不能再强大了吗?
不,我们能强大,我们能不被欺负,我们能不被侵略,我们只要“一颗充满力量的心”“三人一颗心”。我们需要齐心,爱心,关心。这三颗心我们需要把这三颗心放在一起,这样我们国家就不会被欺负,就不会被侵略,这样我们的中国梦就实现了。这样中国就强大了。
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有很多不同的梦想。虽然梦想不同,但追求梦想的信念,从没有改变!这么多的梦想,并不用全部都实现,只要实现一个就足够。当我们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失败时,不必伤心,就像杨孟衡说的那样“用行动去疗伤”!要相信,只要坚持,总会成功的。梦想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并且坚持每一个脚印,直到成功。有句古话叫做“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确如此!我们承载着祖国的未来,所以从现在起,我们必须至少有一个梦想,并且要为梦想的实现而奋斗!
只要我们互相团结,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我们的国家就能强大,我们就能不被欺负,这样我们千年的尘碍就洗清了,梦想就实现了梦想就完成了。
我们强大了就能为祖先报仇了。为中国建造一个和谐的家庭,让流浪的人有一个温馨的家。
苍天不负有心人,中国有发展了,我们的科学家发明了飞船。
神舟七号发射成功,三名宇航员分别为:翟志刚,景海鹏,刘伯明。等人乘坐其他飞船。
他们为中国实现了一个飞天梦想。
中国的梦圆了啊!
梦想似石,擦出星星之火;梦想似火,点燃心中的明灯;梦想似灯,照亮前进的路,梦想似路,引你走向成功。中国梦,承载着所有中国人的梦想和希望,承载着一个民族的振兴,一个国家的强大。中国梦—一个伟大的梦。
拥有梦想就如小鸟插上飞天的翅膀;拥有梦想就不怕旅途黑暗,就像路人在黑夜中点灯,不怕漆黑一样;拥有梦想就不怕未来迷茫,就像行人在大雾中带着指南针,不怕迷路一样。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而没有梦想的人的人将是空虚的。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像南丁格尔那样的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是我的职责。尽自己的能力,病人挽回一个个生命,救助受伤的伤员这就是我的梦想。
今年,共和国已走过了73个春秋。七十三年前,“洋油”,“洋面”还在充斥着中国大江南北,七十三年后,许多国产名牌已遍及世界各地。七十三年前,我们祖国还把汉代的耕梨插进二十世纪的农田;七十三年后,现代机械已开进中国的农家。中国从屈辱走向繁荣昌盛,从软弱走到富强,曾经被日本称为“东亚病夫”而走到奥运冠军,中国,这个名字震响了全世界,这是因为每个中国人都有同样的梦想——振兴中华。正是因为这个,所以中国有着强悍的凝聚力。有着这坚不可摧的精神,正因为这样,才促进中国更加富强。
繁荣昌盛,长治久安,和平统一!这就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共同的中国梦。
中国梦,我的梦,永远不可磨灭的中国梦,为中国的繁荣富强,中华民族的崛起奋斗!心中有梦,我们就可以远航;心中有中国梦,我们就可以翱翔蓝天。为我们各自的梦,我们的中国梦拼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