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抓住这两个意见,反思。的确,几节课,我都上得比较吃力,想尽量带学生进入那个大师的崇高的艺术境界当中去。却没注意到学生的感受。就像前面总结的别忽略了学生。
几节课下来,我多了点体会和一些思考。
(1)课堂就像匹野马,需要你的点点积累去慢慢驯服。
(2)要想去感染学生,你必须要有真实的感受。
(3)教好美术,需要一种情感,这种情感包括你对艺术不断的探索,还有对学生的一份爱心,守护学生的天性并加以引导。
(4)把你对学生的爱融入到你对艺术的热爱。这样你的教学质量才能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