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五四青年节是青少年们的节日,青年也意味着青春,说起青春,什么是青春呢?怎么样的才叫青春呢?我认为的青春是疯狂而任性的,俗话说的好再不疯狂就老了,作为一名青年,在他最合适的年龄疯狂一把又有何不可呢?青春是青少年最重要的一个时期,时间逝去之后便不会再来一次。
一到五四青年节,国家就会筛选出优秀的青少年为他们颁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这个荣誉证书,得到这个荣誉证书的青年说明他们身上有着品德高尚,突出贡献的精神品质,而五四青年的这种精神来源于当年的五四运动,弹指一挥间,五四运动已作为光辉的一页,而五四运动的精神却还在一代传一代,当代青年更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懂得爱国的意义,让青年更加重视国家的责任和使命,
青年朋友们,青少年是国家的栋梁,是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在这个青春的时期,我们要绽放青春的力量,点燃心中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哪怕你的力量多么渺小,哪怕身边有多少否定的声音,你就是你,只要你持之以恒,前面再多的困难让我们怎么跌倒的都没关系,不断跌倒我们就不断起身,坚持总会站稳起来!
?大鱼海棠》里有句话就形容得非常好“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