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会打羽毛球吗?打羽毛球一项非常不错的运动。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去打羽毛球。我们拿着球和球拍来到了楼下,找了一块空旷的地方,就开始了。
“嗖”,妈妈把球发了过来,我还没看清楚球呢,就从我的头顶飞过去了。妈妈对我说:“打羽毛球的时候要一心一意,看好球!”“哦,我知道了。”我边回答边捡球。到我发球了,我一连发了好几次都没成功,球都从球拍旁边漏掉了。我不耐烦地说:“球怎么打不到呢?”妈妈认真地教我,细心地说:“要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左手放掉球的同时,右手拿着球拍瞄准球,使劲打出去。”我试了一下,谁知球往天飞了,掉下来正好砸到自己的脑袋瓜子上。妈妈哈哈大笑,说:“发球的时候,球拍和地成45度角打出去的,而且手也要很灵活。”我又练了几次,后来终于有点会了,后面的任务就是接好球了……
今天我已经有了许多收获。但妈妈说:“打羽毛球,不是一天就能学会的,关键要多练,多打打就会了。”“那我们以后就天天打羽毛球吧。”我说。“好的,今天就这样吧,太阳出来了,阳光很强了,就不能打了,要不眼睛要受到伤害的。”“我们明天再打吧。”“哦……”于是,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