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早就喜欢打羽毛球,只是当时的爱不是很强烈,因为我的老师最近在体育课上打羽毛球,我对羽毛球的兴趣开始增长。
最近下课,经常和好朋友——崇仁在学校中庭打羽毛球。崇仁羽毛球打得很好,我经常打不出他的杀技——。但是我尽力反击,接球和杀球的技术逐渐提高。除了羽毛球课,老师还会纠正我的发球姿势。虽然只是个小问题,但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当时我就想:打羽毛球真的是一门学问!
自从我开始上羽毛球课,随着我的日常练习,我的技术越来越好,我的基本动作也变得熟练了,比如发球,杀球,打长球。其中我觉得我学的最难最慢的一招就是——杀!击杀球有很多困难。比如我每次想杀球,都打不到飞球。原因是球还在高位,所以急着挥杆,但要等球落到额头的高度才能成功打中杀球。
打羽毛球教会了我快速反应和奔跑。如果速度太慢,我要看着球在眼前落地,就好像它是慢动作一样;还有,握拍的姿势很重要。如果握拍姿势不对,正手拍可能打得好,但是碰到反手拍就完了!
最后,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将来成为一名国家羽毛球运动员。当我成为一名国家羽毛球运动员,并拥有高技能时,我可能能够代表我的国家参加奥运会,为我的国家赢得荣耀。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