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参加了羽毛球培训班。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努力学习,取得了成功。打羽毛球让我的暑假充实而有意义。
第一节课,老师让我们先学会握拍。经过教练的仔细讲解,我发现我之前的握法并不标准。不一会儿,我们都掌握了正手和反手的握法。在此基础上,教练教我们如何称球。称球时注意:1。拍面要平;2。向上垫的高度必须控制在1米或2米左右。之后教练给我们做了示范,我们按照教练的要求进行练习。刚开始找不到球的落点,不称一下也摸不到球。我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慢慢的。我能连续称十次,二十次,三十次。
到了第二节课,我已经会称球了,教练开始教我们怎么发球。我心想:以前和妈妈打球的时候,总是发球不好,一定要认真听,好好学。教练板着脸说:“发球的要领是:一拍两转三挥四落。”之后,进行了演示。我模仿教练的动作,认真练习。练了一段时间,教练走过来对我说:“投篮的时候要对着网,手要放松。”在教练的鼓励下,我更加自信了。过了几天,我掌握了上菜的动作,不仅距离远,姿势也端正。
羽毛球有很多动作,等着我继续努力学习。学习羽毛球教会了我,无论我做什么,只要我努力练习,不怕困难,我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