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公司组织了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感觉还不错,正好给缺少锻炼的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们参加了很多项目,有信任背摔,爬逃生墙,越断桥,逃出天罗地网,同舟共济,走向成功之路等等。
在这次训练中,我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友爱精神,几乎每个项目都需要团结协作,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也学会了要懂得相信别人,你才能通过集体的力量取得成功。
在这次训练中,有一个项目叫高空抓干,当我爬到7.2米的柱子上的时候,想要站起来的时候,好害怕啊,不敢站,是队友的鼓励,才使我站起来,最终抓到了那根杆,这使我明白了我们要对别人多一些鼓励,只要迈出来,才有可能取得成功,不然连想要成功的机会都没有。
极限喊唱,真的是已经达到我的极限了,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我也会那么的疯狂,不应该用疯癫形容可能会更好一点。我连和朋友一起去ktv唱歌都紧张,更何况是在一群不熟悉的人面前呢?开始是相当的紧张,但是由于教官比较严厉,连续两三次,我连唱歌的机会都没有,就被叫下去了,然后我看到队员的那种拼命的精神,当时我就有一种想法,我也要豁出去,才行。不然就是拖别人的后腿,就达到了忘我的状态了。虽然最后我没有达到要求,但是我已经很尽力了。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极限喊唱,现在我脑子一处于混沌状态的时候,脑子中想到的就是真心英雄的歌。
虽然这次在身体上有点累,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次拓展训练的,克服了我遇见生人的胆怯心情,拓展训练结束了,但是在活动中那种拼搏的精神会一直伴随着我们,很怀恋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