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军训,由陌路到相识,再由结识到之后的依舍难分,经历了一个虽短暂却不缺乏情趣的阶段。此刻依旧是品茶之味,似挽余香。
刚开始,懵懂的我只认为军训是由“热”,“苦”,“累”三部曲交织汇编的一篇愁苦乐章,任我怎样的修改其乐符,弹奏其旋律,也无法将其转奏为一篇和谐乐章,更无法舞动出那属于自己的美妙旋律。
激情七日,难忘的七日。持续一周的艰苦训练:在烈日的曝晒下,在雨水的浇淋下,使我彻底改变了对军训的种种看法。虽在“热”,“苦”,“累”三部曲中挣扎,虽有烈日的陪伴,雨水的“抚慰”,虽有教官的严格督促,虽有步伐的艰难行走与奔跑,但是依然能够体会其中的趣味,苦中寻乐,依然能够在汗水的背后微笑。qq伤感签名
初到这一片陌生的土地,心中自有许多的放不下:放不下家乡的每一片土地,放不下家中的每一位亲人,放不下故土的一草一木;放不下母校的青树绿草,放不下三年的师恩难忘,友谊情深。怀着如此多的困扰在这儿也无法渲泄,而让我一向头痛的军训却解救了我,也许是我对这种军训的情有独钟,也许是怕做不好受到教官的处罚。总之,训练的时候,虽不是心中了无杂念,但却也是一心一意的训练,将所有的烦恼抛之脑后,也没有一丝的伤感,甚至觉得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