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了全面打赢这场战役,不仅需要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更需要我们去努力,去创新,去拼搏。因为奋斗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奋斗的人生才能创造出不朽的价值;奋斗的人生才能将平凡的生活打造成为非凡的日子。
如果说健康扶持政策是一次救助,那么我们及时传达的政策的就是贫困户重获生命的希望。因此,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改变贫困户贫穷的局面。
首先,要将人民装在心中。
一路走来,面对纷繁复杂的环境,一次次的考验不断磨砺着我,一件件的事情不断激励着我,让慢慢变得成熟起来,逐渐融入了基层的生活,我的激情变成了待人接物的耐心,我最初细嫩肩膀也能扛起村里的期望。正是这些温暖的情愫、脚踏实地的满足不断推着我前进,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
脱贫攻坚的路很远,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剩下的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因此,越到紧要关头,我们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