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期间一直都想着暑假去药店见习见习,终于到了暑假。去之前自己不知道改怎么样去做,觉得自己的知识是那么的少,如果别人问到不会自己会都不好意思啊。这见习给我的感触是“很多事情都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难,当然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
去到药店的第一天,感觉自己跟店里的人又很大的隔阂,但是他们都好好人的哦!我问他们都会很认真的回答我,因为店里的员工都属于都叔叔和阿姨累的,第一天我自己看药,很少问店里的员工,因为自己害羞。开始自己一直都在看西药,很多西药的名字好难记,看了n多遍都记不了,或者记到了转眼又忘了。对于中药,有些很容易认出来,但是相似的中药我都辨别不出来,看了都忘了相,不过相信经过一个月的见习自己会去区别那些中药的,当然也要对西药有一定了解哦。
经过这几天的见习发现自己之前的知识是多么的肤浅,特别是西药,自己根本就是一无所知。不过现在对他有了一点点的了解了。继续坚持下去,相信自己对药的了解会更进一步的,现在说说我在见习期间的生活吧!早上7点就要起床,呜呜,中午回家,晚上吃完晚饭再去就一直到差不多10就回家。去的路上就打电话给死牛,响一下就关他就会打过了了,我发现有些店员对待客人的态度不是很好啊,而且他们经常说粗口,也很八卦。还有就是因为店是私人的,所以店员的专业知识有待提高,很多我问到的他们都不会回答,呵呵不是我自大,确实他们懂得的知识确实不多。不够他们懂得的就一定会很认真的回答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