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房**,是凤凰台小学一年级(6)班的学生。我特别喜欢阅读,家里有好多地方总是放满了各种我喜欢的书。我常常会情不自禁地随手拾起一本,看得津津有味。周末我总喜欢在床上看书,读完了才起床。每当我读入迷的时候,我常常会在爸爸妈妈三番五次的催促下说:“还有一页”,“等我把这点看完嘛!”
虽然我才6岁半,但我已经看过好多本书了。我看过《红楼梦》;《十万个为什么》;《格林童话》;《意林》;《一千零一夜》;《同桌冤家蓝版》;但我最喜欢《杨红樱童话》。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故事,非常感动人。
我上学期被老师同学们评为“阅读小明星”,老师还把带领同学晨读的责任交给我。我非常高兴。
阅读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懂得了很多道理。让我们一起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