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年级一班的xxx,我喜欢上学,也喜欢读书。喜欢和妈妈一起逛书店,因为那里面有好多我喜欢的书,在我学拼音前,妈妈给我讲过很多故事和古诗,如《格林童话》《睡前故事》《成长圣经》等,现在我学会拼音了,常常自己看书,如《十万个为什么》《百科全书》等,我好想认识好多的字,读好多的书,多学些知识,我要把每天阅读的好习惯坚持下去,以争取更好的成绩。
我叫类诗蕊,从小我就喜欢读书,在书中我结识了许多可爱的小生灵:有美丽善良的美人鱼、有好吃懒惰的大狗熊……我用稚气的眼睛去看,用天真的童心去品,从《狼来了》的故事中懂得了诚实,从《卖火柴的小女孩》中学会了同情,从《凿壁借光》中知道了勤奋。
读书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懂得了很多道理。让我们一起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