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期中考试试卷发下来了,我这才明白数学考得83分、语文考得87分,我对这样的成绩十分不满意,有许多不应当丢分的题目却丢分了,为什么会丢那么多的分呢因为我考试时粗心,并且在写完后试卷也没有认真地检查好,导致该得的分也白白地丢了。
应对这次考试的失败,我心里好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酸甜苦辣咸一齐涌上心头,心境久久不能平静,我真后悔平时上课不听课,搞小动作,有时还和别人逗笑,作业不认真完成,基础不牢固,没有做到勤学勤练,所以此次考试我又未能考出好的成绩,真对不起爸爸对我的期望,也对不起教师对我地谆谆教导。
亲爱的爸爸,请原谅您不争气的儿子,敬爱的教师,请原谅您顽皮的学生,请允许我郑重地向你们说:“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会更加努力,必须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的。”
人生道路有风和日丽的日子,也有阴雨连绵的岁月,我不能左右天气,却能够改变心境,我不能改变容貌,却能够展现笑容,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却能够改变自已。我会从暂时的喜悦中走出来,从暂时的沮丧中走出来,胜不骄,败不馁,荣辱不惊,卧薪尝胆,及时己,为下一次考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