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国共产党庆祝了他100岁生日。回顾100年的风雨历程,可以说过去的100年是我们党克服困难、开拓进取的100年,是风雨兼程、辉煌成就的10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推翻了三座山的压迫,建立了新中国。经过几代前辈的努力,饱受战争屈辱和落后苦难的中华民族终于站了起来!中国就像一条巨龙,作为一个大国重新站在世界东方。1978年,随着改革开放,中国的土地变得春天。改革开放的实施加速了中国的发展。中国开始符合国际标准,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发展,震惊了世界,赞扬了世界。x回归中国加入wto到x双飞,从亚运会到奥运会,充分展示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的责任和参与国际的热情。从当年的草房瓷砖到今天的高层建筑;从曾经的光到现在的市场繁忙,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规划到昨天京沪高速铁路的实施,从以前商品到今天的商店商品。…在党的领导下,祖国正以坚定、铿锵的步伐走向繁荣和世界。100年来,在漫长的历史河流中,他可能只是沧海一粟。然而,正是这100年创造了中国前所未有的辉煌,成为中华民族伟大的崛起和发展历史。从两弹一星、杂交水稻到世界文化遗产的逐渐增多,中国文化世界正在蓬勃发展。随着祖国事业的蓬勃发展,各种产业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文化、教育、卫生、信息、电子、服务等产业发展迅速,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如今,三峡水库蓄水成功,京沪高铁开通顺利,人们怎么能不感慨呢。从神五到登月,实现了中国人多年来在太空中旅行的梦想,让中国人不兴奋,不欣赏世界。回忆过去的风雨岁月如歌,看今天的100岁生日。。火熊熊的工资代代相传,光辉灿烂。在鲁莽的中国,有多少人在党的100岁生日之际祝贺和欢呼。现在,让我来把年轻的共产党员也为党的100岁生日献上我的一片热忱与祝福:愿党永葆生机,永葆党的先进性,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愿人民生活富足,幸福x。中华大地在党的领导下,正以其势如破竹之势向前腾飞,民族复兴,国家富强指日可待;中华腾飞、祖国繁荣也将势不可挡!日月为我祖国作证,风霆为我民族壮行。踏星斗飞过世纪之交,驾嫦娥立于强国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