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打乒乓球。
我本来是在顾老师那儿打的。
我第一次打的时候老师教我顶球,我很纳闷: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是上台打,我却要从顶球开始练。爸爸告诉我,那是为了练习球感。不知不觉我顶的球越来越多,老师看见了就又教我做徒手动作。我作了二个月,老师看我做得很好,就教我上台打。开始我连一个都打不起来。球都被我打飞了。有一次我打出去的球忽然一跳,终于上桌了,老师用力地把球打了过来,我没注意,用球拍子一挡,球又飞了。老师说:“上课要专心致志,不能三心二意。”我懂得了专心的重要。
不知不觉打了一年。我的球技进步非常快。有一次跟老师打了。老师说:“你的正手已经打过关了,我今天来教你反手。”我问:“什么叫反手,什么叫正手?”老师说:“乒乓球分四种,打第一种是正手,第二种是反手,第三种是挫球,最后一种是拉球。”我又跟老师学了二年多,这四种我全会了。
我感觉打乒乓球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