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为了丰富我的课余生活,决定让我去学打乒乓球。
一开始,我觉得打乒乓球没那么难,可是真正开始练了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没有那么简单,根本接不住打不好。
老师先教我们基本功,头三天只让我们练习颠球,正手、反手的基本动作,我练了一会儿就有些不耐烦了,心想不就是几个动作嘛,太容易了,就开始东张西望甚至偷懒,还想着老师快让我练习和别人对打吧。第四天老师终于开始教我们接球了,我这才发现原来接球也不容易,对方把一盆子球都发完了,我也没接住几个,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要想打好球,必须先把基本功练好。于是回家后我就自己专心练习颠球,正手、反手的基本功,一有空就比划动作,老师教的时候也注意认真听,认真观察老师的动作,一遍遍坚持不懈的练习。几天过后我终于能轻松接球了,老师还表扬我进步很快。
课余生活过得很充实,不仅因为我学会了打乒乓球,更因为通过学打乒乓球让我们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只要坚持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