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个既聪明、机灵的男孩。学习上有余力,但你有时没有把心思放在学习上,特别这一学期内,你让老师失望。既然是班干部,就必须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一定会成为出色的学生。
诚实、热情、关心集体、学习自觉是你最突出的优点,从你对老师毕恭毕敬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教养、懂礼貌的好孩子,能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也是老师出色的左右手,只是你在班级管理中还要更大胆些,祝你在新学年中有新的突破。
你是个生性好动、聪明的女孩,对于课堂上老师的提问,你能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劳动默默无闻、埋头苦干。但你有点象男孩,上课爱做小动作,贪玩,让老师生气,希望你今后改掉缺点,认准目标,加倍努力,做个人人称赞的好学生。
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个文弱的男孩,上课不爱回答问题,说话也有点腼腆,可见你内心比较善良,只是在学习上你没有尽力,不像是你的作用,男孩子就应该在学习上有所作为,不要老是缩手缩脚的,大胆地投入到学习中来吧!积极参与课堂学习,树立信念,向旧的自我挑战吧!
你是个懂礼貌、聪明的男孩,你人小心大,主意特别多,劳动积极。但学习上不够自觉,作业总是不能完成。最大的缺点就是一个懒字,书山有路勤为径,要想有所作为,还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敛一下你那颗爱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吧!
在老师眼里你文静、懂事、踏实、稳重,在班里并不显眼,却时刻有一颗关心集体的心,平时能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上课能认真听讲,但缺少一份钻劲。希望你积极动脑,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却迎接更大的挑战。
你是个活泼可爱、懂事的女孩,能带头参加各项活动,对人有礼貌,说话有分寸,对人热情真诚。学习主动认真,只是对于难题,你钻研得不够,老师希望你刻苦钻研,培养过硬本领,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你一定能行!
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劳动积极肯干,但在学习上你就不同了,作业经常有拖拉现象,没有自觉性。老师真诚希望你端正学习态度,珍惜美好时光,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去,利用自己聪明的脑袋,相信你一定能行!
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个善良、纯朴的男孩,平时劳动积极,能乐意为班级服务,对人有礼貌,思想上有上进性,上课能认真听讲,但缺少一份钻劲。希望你平时多下苦功夫,不懂就问,争取好成绩。
你是个可爱的女孩,在课堂上老师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你是个认真的人,认真对待自己该做的事。老师希望你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战。
你是个活泼可爱、机灵的女孩,你对人热情大方。踏实肯干,每次劳动都可以看到你任劳任怨的身影,课上,你总是认真听讲,并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但对于难题你还缺乏一份钻劲。老师希望你刻苦钻研,耐心加上细心,相信你的成绩一定会更加出色!
你是个深受大家喜欢的好干部,你对待学习严肃认真,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公益劳动中你总是那么的积极,帮助同学中总有你的身影。老师希望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掌握好过硬的本领,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你,一定能行!
你是个聪明机灵的女孩,你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对任何事都一丝不苟,为此老师感到自豪,但作为好学生不光自己好,而且要带动全班同学一起前进老师希望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帮助差生,在班级管理上更大胆些,成为人人羡慕的佼佼者!
你是个文静而又懂事的女孩,你有一颗关心集体的心,平时能与同学和睦相处,劳动也比较积极,学习较认真。但要多注意好同学的学习方法,适当地取长补短,好的学习方法加上好的学习态度,相信你会有进步,努力吧,不断提高自己。
在老师眼里,你是个文静懂事的女孩,在你身上看不到一点娇气,每次劳动你总是任劳任怨,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认真,但还缺乏一份钻研。请你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勤奋刻苦,才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你是个文静的女孩,平时总是沉默寡言,但在课上老师却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只是你的接受能力不是很好,但不要失望。世界上有成就的人不都是最聪明的,成绩往往出自那些勤奋的人,还记得牛顿的故事吧,跟牛顿学习,勤能补拙,勤奋会带给你好的成绩!
你是个帅气十足的男孩,在大扫除时你勤劳的身影,总会出现在我们面前。课上对于老师的提问你总能认真思考,但有时在学习上不够重视,上课易分心,影响听课效率。你的小毛病也应该改一改了,不要因为它们影响你的前途。希你一门心思把精力放到学习上,相信你一定会成为出色的人。
你是个劳动积极、懂礼貌的学生,也是班中的调皮分子,好多坏事与你有关,其实你很聪明,只是你的学习自觉性不高,没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总要让家长和老师为你操心。老师希望你能关注些学习,多一份自觉,你才会突飞猛进。
你是个活泼好动的、乐于助人的学生,课上能积极发言,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但令老师遗憾的是你的学习成绩不够稳定。希你严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坏习惯,努力提高学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