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学九年级一班的学生。她,如同一朵坚强的向阳花,心中永远向着温暖,在人生的岁月中安然绽放。她用自己的勤奋书写着人生的华丽篇章,用自己的坚毅追寻着未来的美好世界。她,她积极上进,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获得多项荣誉称号,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她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先进人物学习,树立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树立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并有为之奋斗的决心和行动,是一个具有远大理想并积极进取的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乐于帮助别人,热力为同学们服务,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行为道德品质。人际交往上,她尊重师长、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谦虚坦诚,是一位新时代的优秀学子。
她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学习扎实,精益求精。她信奉的人生信条是: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还会有的。只要吃得苦中苦,方成未来有用之才。她善于独立思考,不断增强学习的科学性、有效性,巩固和提高学习效果。她谦虚好学,始终坚持“不懂就要问”的原则。她喜欢这种状态,这种态度,虽然人无完人,但她坚信自己会更好,冲着心中的方向去努力,去坚持。正是她这种认真的态度,谦虚的为人,阳光的内心,才能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她,看似文静得如紫扶风,坚实的信念却承载着一个保持本色的自己。一支笔,两张纸,三分沉思,是她对生活的追求,也是构筑了她那以阳光般的激情所散发的理性芬芳。坦诚、无畏、热情、坚持是她学习的基石。因为她深知阳光与理性同在,真爱与智慧同存。她相信:宇宙虽遥远,但终将会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