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四天心得体会
作为一高中生,我不知道我现在的觉悟还够不够,能不能在三年后面对传说中的高考还能不能临危不惧。之前总觉得三年的日子很长,但是现在在我们看来漫长无比的军训都已经过去了一半,高考是否在今后也会这样突然就降临在我们的眼前呢?我不知到,但是我知道,现在所进行的军训绝对不是什么无意义的训练,这是我们能不能迈上今后三年的高速通道的第一步!军训的第四天结束了,接下来是我对军训第四天的感想:
第四天军训开始的时候,我们虽然身体还带着疲惫,但我的心情上已经不再带着之前那样的消极。毕竟作为在今后还要面对三年压力的高中生,面对这样几天的压力要是就觉得受不住,那在今后还怎么去参加学习呢?
虽然是这样想,但是面对的训练和身体的劳累并不会减少,只是在训练中,我们都不在哀声叹气,这倒是给我们的训练带来了不少的动力。
第四天的训练,我们学习的是跑步,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动作,因为本身在不断的快速运动,对动作的整齐要求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要求。但是,也不是说完全没有要求,毕竟作为军训中的一个动作,虽然速度快,但是整齐的要求也是不能没有的。
其实在训练中,我反而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难以掌握的动作,在跑步中,双臂的摆动虽然很容易,但是抬腿的高度却代替了摆手的难度。我们在抬腿的动作上训练了很久,但是还是依然高低不齐。但这本就很难办,毕竟我的的身高不齐,抬腿的高度也容易根据习惯去做。
但是更加麻烦的还不在抬腿上,跑步,这个快速的动作,要求我们在短暂的时间和快速的进程中做到整齐的要求。可我们在军训了一天后,依然有脚步凌乱,一跑队形就散架的问题。连教官都那我们的问题头疼。
总的来说,我们今天的训练并没有做的很好,为我们明天的训练留下了事情。但是我们也知道,军训的时间很紧,要是不抓紧,在之后就会没时间了!在明天的训练中,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