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交替,不知不觉已经四天了。这四天,我的感触很多。四天,很短的一段时间,但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很满足。在这四天里,我们学会了很多人生道理。我们学会了坚持就是胜利,学会了忍耐,吃苦……这些道理将会让我们受益终生。
这四天的经历,可以用酸甜苦辣咸来形容。
酸:想到将要离开这里,心中莫名地涌出一股淡淡的酸涩。这些教官虽然对我们很严厉,但是,他们也会展现出温柔可爱的一面。在宿舍时,他们还会陪我们猜脑经急转弯呢。现在就要离开了,真有些舍不得。
甜:每次训练结束,休息的时候,马教官都会与我们开玩笑,陪我们聊天,让我们猜他的年龄。我们便逗他,在那胡乱地猜……
苦:每一次军训,我们都要站很长时间军姿。每次脚都很酸痛。汗水顺着额头流下,流进眼里,嘴里……军训日记第四天
辣:在我们站军姿的时候,如果我们营中有一个人动了,那么全营都要罚做五十个深蹲。如果有人偷懒的话,那么所有的人再做20个。我们就像吃了辣椒一样,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咸:因为在室外,教官喊口号的声音要很大我们才能够听到。听着教官那嘶哑但洪亮的声音,看着教官那在太阳下黝黑黝黑的年轻面孔。我的心里酸酸的,咸咸的。